MaorLee马奥

wb同ID发不出来的玩意都在那里

囚徒【十一】

画了这么久终于想起来更文了hhhhh_(:з」∠)_
【本章私设丧病高能众多高度注意*】








————————————————————————————

  “哦呀哦呀。”和泉守露出了一脸嘲讽的笑容,却朝他张开双臂,丝毫不做防卫。“看样子你真的很生气呢。要怎么做呢?”
  “你知道吗?加州临死前听说我想对你下手,居然抱着我的腿对着我求饶呢。哈哈,被我踢开之后还在奄奄一息地挣扎着的他看起来真是狼狈极了。”
  “够了!”安定的咆哮响彻了整个前厅。“璃间,你这个疯子,从和泉守身上滚出去!!”
  和泉守一愣,叹了口气。“比预想中要冷静啊,没意思。那么……”
  说着,和泉守提起了刀,斜眼望向门厅。安定顺着他的目光望去,看到面神情淡漠、缓步走近的堀川,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你觉得与联手的堀川、和泉守比起来,初到不久的自己有多少份量呢?”




  “清醒一点吧,小狐丸。”
  三日月将手里的符纸贴在了好不容易才制服了的发狂的小狐丸额上,符纸发动时发出了微弱的光芒,挣扎吼叫着的小狐丸渐渐昏昏沉沉地睡去。
  “啊啊,总算是……告一段落了。”
  鹤丸将刀背转了回来,收入刀鞘,望着被符纸压制倒在地上的几人。“还好主公的符纸可靠,不然要对付突然就发起狂来的大家还真是吃不消啊。”
  “接下来……”三日月起身走近,说着体内灵力的感应,在一根漆红的柱子前停了下来,伸手覆在上面,果不其然显现了一张破旧的咒符。
  站在其身后的鹤丸笑着耸了耸肩。“赶快结束这一切吧。准备好了吗,宗近?”
  “那是自然。”三日月说着,一把揭下了柱子上的符纸。







  “烛台切!大俱利!!”
  “你们清醒点好吗!”
  自璃间显形后,受控制的刀剑像疯了一样闯进内室,夜幕的宁静顿时被激战所撕裂。药研和长谷部一边抵挡着同伴疯狂的进攻,一边想办法将符纸贴在他们身上。
  “不会让你再得逞的,璃间!!”
  默悄悄地别过视线望向门外,发现后院方向正闪着微弱的蓝光,不禁微微一笑。
  看来大和守和鹤丸、三日月他们已经完成任务了呢,从灵力的感应上来看,他们那边的刀剑也都压制住了,就剩这边了。不过……
  默看向璃间,却只见璃间面带轻蔑的笑容细细地打量着他,始终不做任何反击。
  ……不对吗?
  默的心里一下子紧张起来,愣愣地看着他。
  “大家都很棒啊,不是吗?你交代的任务大概都完成了吧?”
  璃间突然开口说话,声音不大,却把默吓了一跳。
  “真好啊,面对新任的主公马上就能乖乖听话了。这种家伙们只要是有主人的话无论是谁都无所谓吧?”
  话音刚落,被符纸控制的宗三失去意识,倒在了一旁。默低头一看,倒地的宗三竟是瞳孔上翻,仿佛气绝了一般。
  ……不对?!!  等等、我好像……?!!
  默的心里顿时警钟大响,立刻回头看向身旁奋战的两人。“等等、药研!长谷部!停下来——”
  “看啊,默。”
  回头的默忽然被细声笑着的璃间喊住了。他不安地缓缓回头看去,如同预想中最糟糕的情况一样,一脸奸笑的璃间拉起了自己的衣袖,手臂上竟贴着和房间其他地方一样的两张符咒。还没等默开口,璃间一把就扯下了其中一张。
  “住手——”
  默一下子跪倒在地上,感觉自己被抽干了一样,浑身无力,窒息感愈发强烈。
  “默!”
  长谷部见状立马向他冲去,但不料脚刚迈开一步,双脚忽然像是触电了一般麻痹得难以动弹,迎面摔倒在地。
  “怎么……回事……?”长谷部话还没说完,后脑勺突然被人一脚踩在了地上。
  “唔啊——”
  “真可笑啊,长谷部。这样的人都值得你去拼死相护吗?怎么样?灵力供应不来了吧?”
  长谷部挣扎着抬起头来,竟是面带诡秘笑容、瞳孔里泛着红色的幽光的药研。
  “药研、你——”长谷部说着,又瞪向了不远处的璃间。“你对默做了什么?!再干过分的事情的话我是不会饶了你的!!”
  长谷部明显地感觉得到,体内属于默的灵力正在一点一点地抽离,竟转移到了璃间的身上。他的意识正在渐渐模糊起来,身体愈发无力,却依然在咬牙坚持着。长谷部意识到,好像只要自己的意志开始动摇,他就会如同以前一样,再次在璃间的控制之下坠入深渊。
  “哦……还能撑得住啊。”璃间看着长谷部,一脸遗憾地摇着头,一边慢步走去。“真可怜啊……还能为你这么拼命的家伙,估计还不知道你其实有多脏吧,默?不过我知道的哦。”
  话音刚落,默像是脑袋受到一击重拳一样,嗡嗡作响,急忙慌张地望向璃间,拼命摇头。
  “璃间,求你了,别——”
  “让我告诉你吧,长谷部。”璃间在长谷部的面前蹲了下来,俯视的目光仿佛像是看着骨瘦如柴、满身跳蚤的流浪狗一样。
  “你是不是觉得他要比我单纯?我告诉你呀,石川默啊,以前是个男妓哦?还是那种不知道被多少男人抱过、嘴里吞过多少恶心东西的家伙哦?”
  长谷部愕然地望着璃间,久久不能回过神来。
   “想象一下啊,长谷部。他骑在别的男人身上浪荡的样子,还有跪在地上服侍那些恶心的老家伙的样子。你还觉得他单纯吗?”
  “求求你……别再说了……”
  “……默。”
  长谷部缓缓扭过头来看向了默,喉咙发紧地几乎说不出话来。
  “他说的……是真的吗?”
  而他看到的默,熟悉的脸上却是他从未见过的表情……
  羞愧得满脸通红、憋屈而又惶恐,甚至不敢直视长谷部的双眼。
  这个表情仿佛已经承认了一切。
  “好了。该知道的你都知道了。”璃间语气温柔地笑道,站起身来。
  “你这下可以安心地睡了。”
  在璃间口中最后一个字说出口后,默面前的长谷部顿时像断线的木偶一样瘫在地上,失去了生机。
  “嗬,看啊。有谁能接受这样的你呢?”璃间一脸鄙视地挑了挑眉,看向倒在不远处的默。“一知道你是个骚东西之后就马上变脸了呢。不过幸亏你是个过于热心的傻家伙,自己的符纸是靠灵力控制大家的,就没想过我在自己的刀剑身上做手脚倒吸你的灵力吗?”
  “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
  “哦,好问题。”璃间说着,轻声笑了起来。
  “你以为当年被养母的客人强暴、养父死了之后被送进了妓馆,还有后来本丸被破坏的事情,真的全是机缘巧合吗?嗯?”
   默难以置信地瞪大了双眼。
  “嘛嘛……说来可笑,那个男人被我雇去强暴一个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家伙,不知道是怎样的心情呢?所以后来想了想,还是把他做掉好了。”
  “你……!!”
  “哎哟……生气啦?弟弟?”璃间大笑起来。“虽然你一直没有调查自己的身世,但是我很想你哟?这么多年我都一——直关注着你的成长哦?就连把你带回来也是他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我引导的呢。哦,对了。”璃间顿了顿,呼出一口气,像是准备许久的事情终于做完了一样。
  “既然知道我能篡改他们的记忆,那你现在觉得,他们告诉你的东西里面……还有什么不对的吗?”
  默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一样。“你难道还没……”
“对哦。本家的大家一年前都被我杀死了呢,所以我为了逃避追踪还要找到自己还活着的弟弟真是大费周折了呢,所以只能暂时作戏‘死了’一遍、把身体暂存在镜子里了。不过现在有了你的灵力之后,再次苏醒就变得轻松多了呢。”
  就在璃间说话的时候,他原本惨白透明的身影似乎正在一点一点地实体化起来。他走到默的面前,温柔地将瘫软的他从地上抱起,脸上露出了幸福而病态的笑容。
  “你要明白,这样又脏又脆弱的你除了我以外已经没人能够接受了哦?所以哪儿都不要去了,懂吗?”
  “欢迎回家,弟弟。”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aorLee马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