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rLee马奥

wb同ID发不出来的玩意都在那里

【茸米】盖多的日记本⑥

◎注意事项依旧是前面那些

◎根本写不完orz完结放下次吧【又又又又一次我也不想orz其实都想好了但是就是19号的日记太长了我不行了后面暂时写不动了orz】你敢信这就三千字了orz

◎一点点快乐的场景描写【非常变态但是我很high】

◎茸茸开始犯病了精神异常描写&扯淡注意【不是】我猜应该能直接发出来【的吧】




————————————————————————————


〇月17号

  听熟人说,前天晚上的时候莉塔在酒吧里和客人起了争执,被抓进了局子,说是整个人跟着了魔一样,千万别告诉我这都是因为我。

  不过退一步说,这几天就不用担心有人来打扰我了。




  明天就是行动的时间了。我没有自己预想中那么兴奋,反而突然觉得一阵焦虑,明明之前计划的时候我都没那么紧张。一直觉得还有一段时间,虽然我一直在为此做准备,可是真的到了这一天,心里还是觉得很不安,总感觉很多东西都做的不够好。

  我真的有能力照顾好乔鲁诺吗?他能习惯这里的生活吗?除此以外,我真的了解他吗?我觉得他总是藏的很深,还有很多关于他的事情我都不知道,直觉告诉我,我一直都在按照他设好的局被他一步步带着走。

  其实我心里清楚,他肯定没有看上去那么人畜无害,但是老实说,我放不下他,我不能忍受自己就这么丢下他走掉。我不清楚他到底是怎么看待我的,是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吗?他真的喜欢我吗?还是说,只是利用我帮助他离开这里?

  我不确定。但是既然事情都决定了,明天还是按计划行事吧。就算他之后要离开我也没关系,随他去吧,我只是做了我想要做的事情罢了。

  再说吧,不要往最坏处想嘛,或许只是我的错觉。也许明天之后就知道了。希望明天一切顺利。也许明天有很多事情值得记下来,我先写上日期!

 







〇月18号

(一页空白)










  〇月19号

  (笔触颤动的字迹)

  我在家里瘫了快两个小时,现在终于稍微冷静了下来,但是手还是控制不住地打颤。

  那个男人是对的,我就不应该不听劝告,我现在后悔极了,我犯了大错……

  乔鲁诺是真的疯了。

  昨天晚上我按照之前和他商量好的那样开始动身,我破坏电闸,将烛台灯浇灭,引开仆人们的注意,让他先从别墅里逃出去,附近的树林里有我用碎木块一条指引的小路,从那儿过去会走到一片芦苇丛里,我把车停在了那里,晚上不容易被人注意到。按原来的计划,等我将他们摆脱之后就会到芦苇丛去,接走躲在那里的乔鲁诺,但是可能是预料到了这个情况,还没等我们离开,安德森管家和两个佣人中途折返回来了。

  计划被打乱了,我让乔鲁诺先躲起来,我想办法牵制他们。那个时候他对我笑了一下,让我别担心,找个地方躲起来别让他们看见,他说这里的情况他比我熟悉,既然他离开了房间,自然会有办法。

  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虽然不太放心但出于情况紧急便照办了。让人不敢相信的是那些家伙甚至带了防暴叉和电击棒,就像出逃的是凶猛的大型野兽,但是几分钟之后我就完全明白了,黑暗中传来了接二连三的恐怖惨叫。

  起初我不清楚情况,听到动静之后因为担心是发生了什么意外,乔鲁诺可能会出事,我跑了过去,但是看到的一切让我差点叫出声来。

  安德森的手电筒掉在了地上,光照向了客厅,他本人躺在地上,身体抽搐了几下之后就不在动弹,而站在他面前的是溅了一身血的乔鲁诺,正用抓在手里的铜质烛台一下一下地砸向他早已凹陷的脸,在他身下是一片血泊。

  若只是见到死人,我不至于这么害怕,但乔鲁诺就这么面无表情地杀了个人,甚至对方已经彻底断气了他也不打算停手。

  那个时候我吓得差点直接坐在了地上。我根本没办法冷静下来,只能捂住嘴迫使自己不要发出声音,一心只想冲大门跑赶紧离开这里。周围黑漆漆的,下楼走到楼梯口的时候还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摔了一跤,我的脚踝扭到了,但是我根本顾不上它了,等我拖着腿忍痛跑到门口,却发现大门被锁上了。

  我一时间不知所措,只能又跑上了楼,这次才看清了刚才绊倒我的是喉咙被利器划开、倒在楼梯边瞪大双眼的安丽娜,旁边掉了一把从厨房拿来的餐刀。我简直要崩溃了,情急之下我找了间看起来隐蔽的房间躲了进去锁上了门。门外还不时传来佣人们慌乱的脚步声和惨叫声,我以为我暂时安全了,但是当我借着微弱的月光和手机的照明功能大概看清了房间里的场景时,我傻了眼。

  房间里摆满了各式各样诡异的标本,地上散落着几条铁索,末端锁在床尾处,床头还挂着两副手铐。最可怕的是书桌堆满了成沓的纸,有些还散落到地上,上面无论正反两面都密密麻麻的写满了我的名字,“盖多·米斯达”,或大或小,但字迹是同一个人。

   这是乔鲁诺的房间。

  与此同时我听到离房间不远的地方传来了震耳的枪声,虽然不知道是谁开的枪,但根据中枪的人倒地的声音我能肯定那是个身材魁梧的男人。排除他们互相残杀和第三者介入的情况来看,开枪的十有八九还是他。

  在那个时候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我不想思考他从哪儿弄来的枪,也不想考虑如何阻止他,我只想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我想尽可能地离他远点,却阴错阳差地进了他的房间。我躲进了他的衣柜,闭着眼睛缩成一团,双手捂着自己的耳朵。

  不知道过了多久,外面渐渐安静下来,死寂一片的屋里只剩下一个人上楼的平静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停在门口。他扭动把手试图开门,却发现房间门上了锁。如果是破门而入的家伙还有可能不是他,但是下一秒房间门就从外被人用钥匙打开了。我害怕得要命,但是只能坐在衣柜里等死,其他什么都做不了。他在房间里走了一圈,最后还是打开了衣柜。

  是浑身是血的乔鲁诺表情冷漠地低头看着我,就像那天在楼上看着我和莉塔时的表情一样。那一刻绝望的感觉占据了我整个心头。

  似乎看清是我之后,他才露出了笑容。“原来你躲在这里了啊。”他这么说着,伸手把我从衣柜里拉了出来。他抱着我,身上的血沾到了我的衣服上,“现在没有人会来打扰我们了。”

我害怕得想推开他然后马上从这个吓人的鬼地方跑出去,可是我根本不敢动弹,我甚至不敢看他,一直冒冷汗,脑子一片空白,面对他的举动我做不出任何反应。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害怕过一个人,我任凭他抱着我,吻我,将我摁倒在他的床上,脱下我的衣服,甚至为了不让我逃开将我的手拷在床头。直觉告诉我,我的表情越是糟糕,看起来越是恐慌无措,只会惹得他更加兴奋,可是我没办法控制自己,一小时不到的时间里他杀了接近六个人,我还目睹了其中两人的惨状。我不是没看过凶杀现场,但我从没将他和如此凶残的场景联系起来。我感觉得到自己浑身发抖,喉咙哽咽着发不出声音,用尽全力往床上靠,让自己陷进床里希望能以此躲开他,但只是徒劳。一晚上我吓得眼泪一直不停地掉,鼻腔里充斥着浓重的血腥味,我不知道自己是难受还是怎样,我只听到自己的声音带着抽噎的哭腔。老实说我根本感觉不到任何身体上的感受,我记不清他是什么时候停下来搂着我睡着了的,他那个时候一直在语气温柔地跟我说话,可我一句都不记得,我只记得整个晚上我尝试了无数次想要挣脱床头的手铐,但是直到手腕磨出了血,它依旧纹丝不动。我整个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念头,我以为等他一觉醒来就会杀了我。

  我花了一个晚上强行让自己镇静下来,我在脑子里模拟了几十次往常时对我而言颇为简单的几个动作——等他睡醒,找个理由让他给我松绑,然后趁其不备将其击晕然后拿走钥匙从这里出去,找到自己的车然后有多远走多远。虽然实际实施起来远比想象中要顺利得多,在我假装上厕所从浴室走出来时我趁他背对着我,我拿起一旁的花瓶朝他的头砸去,在他倒地之后拿走了他放在桌上的钥匙,绕过满屋的尸体夺门而出跳上了车,以最快的速度冲回了家——除了那儿我根本不知道我能去哪里。我还没告诉布加拉提,因为我不想让他们因为我受到这件破事的牵连,但我也没想过报警,一来实在是太荒唐了,我怎么跟别人解释一个十五岁的小个子短时间内独自一人杀死了六个成年人,二来即使害怕他,我心里还是不愿意让警察对付他。

  我把家里所有门窗关好上锁,拉上窗帘,四处检查了一遍确认安全之后把自己关在了浴室里把自己浑身上下冲干净。看着流到排水口带血的脏水和他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迹的时候,我没理由地又哭了起来,我蹲在地上抱着自己的头,我不知道我实际上在为什么事情失声痛哭,我只是觉得我需要一些情绪上的发泄,一个晚上看到了太多恐怖的东西,事情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我放任自己在浴室歇斯底里地哭喊了好长时间,直到自己再也哭不出来了才关上水龙头从浴室里出来,倒在沙发上躺了很久。我已经累得不行了,但是我始终合不上眼。

  无力感从全身上下蔓延开来,我真的觉得好无助,谁能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办。你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的,乔鲁诺?


评论(17)

热度(4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aorLee马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