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rLee马奥

wb同ID发不出来的玩意都在那里

Q:劳斯本子出了请大力踹我!一定要! 老师很想问问就是画画的时候瓶颈期啊还有没有灵感的时候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觉得大概再这么鸽下去不是我踹你了是大家联合把我踹死orz

【好意思说的哦你】

瓶颈的时候可以多看看多看看自己喜欢或者感兴趣的东西!啥都可以!!说不定看着看着灵感就来了hhhhh其实画画的时候找灵感不一定局限于绘画影视类的作品和素材,有时候文学小说新闻学术知识都能对你的构思想法有拓展思路的作用hhhhhh或者就是多看看别人的作品了hhhhh

或者暂时想不到画什么先干点别的喜欢做的事情也可以,毕竟创作是强逼不出来好的想法的hhhhh放松一下自己∠( ᐛ 」∠)_比如我一般是画不出来就写写不出来就画

评论

热度(1)

©MaorLee马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