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rLee马奥

wb同ID发不出来的玩意都在那里

【茸米】盖多的日记本④

◎注意事项依旧是前面那些


◎有一些两个人快乐的场景【?】描写注意【非常隐晦】我他妈为什么要用第一人称写这玩意【扶额】


◎本来想着这次完结了的但是好像还没到点下次吧下次大概就完了【喂】


——————————————————————————


〇月1号

  也许是昨晚在阳台吹了风,好像我感冒了。现在天气逐渐变凉了,不能再穿着浴袍站在阳台抽烟了。

  说是看在乔鲁诺最近的表现良好,中午的时候女仆破例给他配备了牛排的餐刀(而不是切好了再送过来)。说实话,咱们俩在一起吃了这么久的饭,我还是第一次看他用餐刀。虽然说不上是拿刀的姿势哪里不太对,但总觉得……怎么说呢,给我的感觉与其说是“切”牛排,不如说是在“解剖”它,按着肉的纹路、动作流畅地将它切开,看起来似乎认真的很,像是在“练习”。

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发现了,乔鲁诺的知识面远比我想象中的要广得多,且不谈他的谈吐举止,就连他平常谈论的话题似乎远不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感兴趣的东西。他似乎在医学和生物学方面或多或少有些研究,但似乎不想让我发现,不知道是为什么。

  晚上莉塔给我打了电话,我假装没有看见。希望不是她又醉倒在哪个酒吧里给我打的电话,我必须找个机会跟她说清楚,我不是随叫随到的。







〇月3号

  之前的老板今天找人联系我,说是自我离开之后,他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接应人选,他反悔了,希望我回来为他工作,他为自己之前因为一点事情就轻率地把我辞退的做法表示歉意。

  要是换做以前的我,我宁愿在街边饿死,也不要回去替这种一不高兴就把人赶走的蠢货干活,但是现在为了乔鲁诺,我需要弄到更多的钱,我可没精力跟他拗气了。我答应他会考虑的,不过目前还没把事情处理完之前我只有晚上有空管他的破事,白天的时间不要来打扰我。






〇月5号

  我从那间破房子里面搬了出来,之前的那个地方我受够了。自从发现了那个房子里架着摄像头之后我没一晚上能好好睡觉,就算在那之后我把整个屋子都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别的奇怪的东西,但是心里还是毛毛的。

  虽然现在的屋子比之前的要小一些,但是怎么说也有两个房间,或许东西多了的话其中一个可以做杂物室,乔鲁诺要是不介意的话,到时候我们可以睡在同一个房间。再说吧,这只是暂时的落脚处,可能过一段时间我能搬到更大的房子里去呢。作为之前的弥补,老板给我升了职位,加了不少工资。

  白天的时候我还陪在乔鲁诺身边,晚上我多花两三个小时处理公司的事情,偶尔要应付几个应酬。我给他讲了许多关于新家的布置,当然了,可能相比他现在的家,这里是有些太简陋了点,但一切都是暂时的,以后都会好起来的。不过乔鲁诺告诉我,只要咱们俩都好好的,到哪儿去都没关系。

我向他保证,咱们俩都会好好的。

  我没和他谈太多工作上遇到的事情,谈生意的时候喜欢对人动手动脚的客户,混乱的工作环境,没完没了的应酬,甚至老板得罪了的对家有时候会派打手到公司门口找他的麻烦,免不了伤及无辜……也许告诉他的话会让他担心。确实是不太安全的工作,但是收入不错。






〇月8日

  我把这里的人员安排给摸清楚了。别墅里平时会有八个人,轮班的一共十七人,不过每个人什么时候轮班我也大概清楚了。那个奇怪的男人是乔鲁诺的父亲身边的人,负责检查监视他的情况,但是并不常来,至于其他人都是收钱办事,还算好对付。从平时和其中一个相熟的叫安丽娜的女仆闲聊时我得知下个周六他们大部分人要回去老爷的房子里布置一个晚会,到时候屋里大概只剩下两三个人。我向不同班次的其他佣人旁敲侧击地再三试探之后,我能肯定确有此事。

这几天晚上要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做的话,我会在这里待得更晚一些,有时候待到七八点甚至更晚,佣人们已经习惯了,只要提前说一声,他们会给我准备晚餐。

远郊区的夜晚偶尔会间断性地停电,也许是某种传统,比起电灯,晚上的时候别墅里常常会点灯照明。仆人们将屋里一盏盏烛台吊灯逐个点燃,让这座古堡一样的房子看起来更加阴森。

晚上我们俩坐在房间里,没有了监控,我感觉周围安全多了。我把情况跟乔鲁诺说明了,下周六我就找机会带他离开,咱们以后会一起生活。他抱着我,头靠在我的胸口,很久都没有说话,却一直不肯松手,灯太暗,他低着头,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为此感到不安,他搂得很紧。我解开了他的辫子,手指一遍一遍地顺着他的头发,试图以此安抚他。没过一会儿他突然抬起了头,手臂环住了我的脖子。

我们接吻了,周围黑灯瞎火的。

这种事情我向来不会害羞,可是今晚被他抱着的时候,我却紧张得不知所措。我的手在发抖,不知道为什么,我隐约在他的身上感受到一股强硬的征服欲,他的手抓着我的头发,扯得头皮生疼,另一只手死死地将我扣着不放,明明他看起来并不是这么动作粗鲁的家伙,也许他也在紧张。

老实说,当他的手伸进我的衣服里的时候,我有些害怕,我从来没跟男人做过这种事情,这时候轮到他开始安慰我了。他压在我的身上,向我保证不会让我太难受。

有够尴尬的……这种事情为什么要写在日记里。

直到现在我躺在自家床上,脑子里都还不是很清醒。我说不出来现在心里是什么感觉,脑子里想不进东西。我把手放在胸口,感受着自己的心跳,一想起来刚才的事情就忍不住抓起枕头把脸盖上,就像他的手还扶在我的背上一样……也许我不该一直还把他当做小孩子。

不过总的来说,感觉不坏。


评论(7)

热度(3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aorLee马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