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rLee马奥

wb同ID发不出来的玩意都在那里

【茸米】盖多的日记本⑤

◎注意事项依旧是前面那些


◎上次还说这次会完我错了根本没有orz下次吧下次一定【靠】


◎马上了马上了【本来想着五六千字完结的写着写着居然一万多字了我可牛逼坏了(扶额)】


————————————————————————————


〇月9号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我本来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也许第二天会像他们说的那样遭罪,腰酸背痛,屁股疼,起不来床……但是其实屁事没有,早上起来的时候我跟个没事人似的。这也说得太夸张了吧?吓的我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

  只不过想起来昨天晚上的事情,还是觉得好……怎么说呢,跟做梦似的。我本来打算看到乔鲁诺的时候把态度放得自然些,假装那只是件没什么大不了事情,以此掩饰我的尴尬。本来装得好好的,直到那个臭小子坏笑一下抓了一把我的屁股,立马就前功尽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写)

  烦死了!!(占两行的大写粗体字)

  晚些时候我原本打算打个电话问一问布加拉提关于这方面的经验,总比一个人瞎慌的要好。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一来就算布加拉提不骂我,我也拉不下脸皮问,二来要是被阿帕基知道了,他可能会不辞辛苦地亲自赶来揍我。

 





  晚上又是老样子的应酬,不过见面的都是些面生的家伙,我不想参与他们除了生意以外那些对在场的姑娘们当面评头论足的话题,太过无礼了。话不投机,我只好一个人在边上喝闷酒。





〇月10号

  昨天晚上的应酬喝得有点太多了,早上差点起不来,脑袋又昏又疼,醒酒药也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也许是搬家的时候落下了。我忘了昨晚自己是怎么回家的,好像是谁将我送回来的……但是谁知道我住在这里?是我自己说的吗?

  我再也不想去替老板顶酒了,一早上都恶心想吐,所以我打电话请了一天假,趁我还醒着。

  乔鲁诺似乎很不喜欢我喝酒,我只好告诉他我是感冒变严重了,没有精神。

  大概睡到十点多的时候,布加拉提给我打了电话。是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他很关心从他家里搬出去之后我的情况。我说我昨晚喝得太醉了,现在在家里躺着起不来,十几分钟之后得到住址的他给我带了醒酒药和午餐,走的时候顺便替我扔掉了放在厨房角落的垃圾。

  有时候他真的比我妈还像我妈。

  阿帕基早上得上班就没来,但他托布加拉提给我带了句话,让我最好换一份工作,警局里最近在查我家老板的生意,再替他做下去怕是会被连累——这些事情本来不该告诉外人的,不过是为了给我提个醒,让我别说出去。好了吧,他干了这么多缺德事,早该查了。

  前几天在酒吧里的时候老板告诉我他准备再雇一个轮班的酒保,要是我有兴趣的话可以来试试,没什么别的要求,能把修身的酒保服穿得够辣、和小姑娘聊得来就行,真看得起我,不过倒也算是我的长项。

  也许赚得不会像之前那么多,但也是稳定的工作,何况这段时间大买卖挺多,我也存了些积蓄。







〇月11号

  我就昨天一天没来,今天乔鲁诺就从早到晚地粘着我,除了吃饭一会儿的工夫他就抱着我没放过手,简直比小姑娘还会撒娇。

  为了弥补昨天的缺勤,晚上我留到了十点多。坐在一起的时候,看着仆人们离开了,他突然抓着我的手臂就亲了过来。我一不留神被他摁在沙发上,后脑勺往后用力撞了一下,直到现在到家了往那儿一摸还疼。

  那个小色狼又开始对我动手动脚的,他的手快伸进我的裤头的时候,我按住了他。我告诉他,咱们今晚不能做,没什么特别原因,就是对于这件事情还得给我点时间做思想斗争,毕竟在几天之前我还从来没被男人抱过!

  他最后是放过我了,看起来还有些委屈,你委屈什么?我比你更委屈!!真是的。




  刚刚差不多睡着了的时候我突然在想,要是以后这色小鬼跟我睡同一张床的话,那我以后岂不是每天晚上都没法睡觉了?!

  那可不行,过不了多久就能把他接出来了,这几天我得收拾一下隔壁的房间,把东西都搬出来整理一下,看来不能做杂物房了。





〇月14号

  莉塔来家里找我。糟透了……她从前几天送我回来的那个男人那儿问到了我的住址,招呼都没打一声就直接上门来找我了,我本来可没打算让她知道我住在哪儿,尤其要是以后乔鲁诺跟我一起住的话她也像这样突然跑过来就完了。

  我让她进屋了,这次我把话跟她说清楚了,我不想再维持这种糜烂不正常的关系了,今后我会和别人一起生活,咱们之前可是说好了,彼此的生活互不打扰的。为了让她死心,我只能告诉她我现在对女人没兴趣了,不久之前我和男人上过床(当然,我没说我是在下面的那个——但是我至今想不明白,为什么我是下面那个?!)。但显然她根本没认真听我说话,她坚持认为我那样做只是寻新鲜,甚至扑过来想要扒我的裤子亲自确认一遍我刚刚说的是不是真话。

  我在她身上闻到了麻|烟的味道,看来她是又磕嗨了。我把她扶了起来,我的耐心已经被她耗光了,如果她只是想找个人上床的话,我就给她再介绍一个好了,可她偏偏要缠着我。再说了,就算当初是我先搭的话,但谁能想到后来我们会发展成这种关系,还是她先提出来的。从前还好说,我是单身汉一个,但现在家里马上要多一个人了,我不能再这样陪她耗下去了。

我把现在的情况跟她再一五一十地说了一遍,然后请她出去,她赖着不走,我只能拉她起来把她推出去了,警告她再过来打扰我的话我只能报警了。我从来没对女人这么粗鲁过,是她逼我的。

  她现在还在门外扯着嗓子大叫着敲门,仪态尽失,我任凭她在外面埋怨我,咒骂我,只要她进不来就行,好在我家外面足够冷清,我不至于太丢人,等她骂累了她自己会走的。我想不明白,明明她是一个这么漂亮的女人,为什么要这样糟蹋自己。





〇月15日

  我快要被那女人整疯了。

  早上到乔鲁诺家里去的时候,她居然偷偷开车跟了过来。她在外面敲门,安丽娜被她烦得没办法了,只好到房间里来把我喊了出去应付她。我出门的时候本来想把她弄回去,没想到刚走过去离她没两三步距离的时候,她突然冲过来扯着我的领子吻我,那时候安丽娜就站在隔壁。那疯婆子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我根本拽不开她,纠缠了好一会儿我才拉开了她。我忍不住朝她大喊你是不是疯了,看见她一脸怒气地望着楼上的窗口,我回头一看,才发现乔鲁诺就站在窗边,一脸冷漠地朝楼下望着我们俩。

  他都看到了。

  好不容易把莉塔轰走了,我已经顾不上刚才的场景有多丢人了,上楼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要怎么跟乔鲁诺说清楚,但是想我可能完了。我绞尽脑汁地试图把刚才他看到的一切解释清楚,乔鲁诺没打断我的话,只是一声不吭地看着我,看得我更加语无伦次了。我不知道他听进去了多少,但是我说的都是真话。

他把头靠在我胸口,还像之前一样搂着我。他只问了我几个问题,他问我有没有对他说谎,莉塔是不是对我造成困扰了,我有没有喜欢过她。我对他发誓我真的没在撒谎,我承认之前是有过一段那样的关系,那个女人本来只是我在酒吧认识的朋友,后来会变成这样我也确实没想到,我对她没有真感情,否则任他处置。

他说他相信我说的话,以后不会再问了,但是他最后一句我没明白是什么意思。

“以后她不会来打扰你了。”


评论(6)

热度(3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aorLee马奥 | Powered by LOFTER